關於米里企業

  • 米里企業有限公司自1981年創立至今,已有42年多的專業經驗,開始是以製造業起歩,以製造CATV配件、生產外銷代工訂單產品為主,進而順應市場需求,積極開拓各種不同種類的電子附屬零件產品與3C電子週邊產品,如影音視頻連接器、影音專業線材、數位電視零配件、通訊網路配件、電腦週邊產品、簡易電工DIY電子產品…等。

  • 自1993年開始進入3C產品市場後, 在技術與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,公司團隊極力開發新產品,以滿足市場多樣性的需求, 並設立專業研發部門,進行新產品創新與研發,另有設計部門負責產品包裝與平面設計,近年來已於市場上建立良好品牌形象。並接受客戶OEM與DEM的3C通路市場需求。

  • 米里企業有限公司隨時跟著時代創新,給客戶更多層次的選擇。因應全球及政府共同推廣LED產品的研發與生產製造,並於2010年成立「米里光電企業有限公司」開始投入LED產品技術與開發。為了加強控管品質,公司堅持以台灣製造為原則,產品有戶外照明、室內照明、燈飾照明..等系列。燈管有通過國家CNS14115/CNS15438/CNS16027認證。天井燈有通過國家CNS14335/CNS15663第5節/CNS141157/IEC60598-2-1認證、投光燈有IP68防水認證及政府推廣的風雨球場,場地規劃及照度安裝設計。

  • 憑藉著專業且敏捷的產品領導力與具市場價格上的競爭優勢,堅持『顧客至上,誠信第一』,更珍惜感謝國內外客戶的支持與愛護,共同朝向未來理想的目標。